Sexyhaha

推进之王和罗德岛的故事(1)

     文笔很糟且可能ooc轻喷

     有点车

     第一集博士还没出现


      格拉斯哥帮的日子最近不太好过,伦蒂尼姆的几大黑社会帮派对这个新生势力虎视眈眈,他们似乎达成了某种共识开始围剿格拉斯哥帮,在军师摩根的建议下推进之王决定从城里的主要地盘中撤出转移至郊区地下打游击战。

       先前正面战场上的几番恶战下来帮里增添了不少伤员,还有不少同志感染上了矿石病无法得到良好救治。安全屋主卧里,连一向乐观的因陀罗都担忧了起来:“主子,高文跟我反映说他们那队人最近意见很大,他们现在粮食紧缺连土豆都吃不上了。摩根还跟我说,在让出主要地盘后,咱们的保护费和贸易分红也断了,帮里的资金链出了很大问题。这下可咋办啊?”推进之王听了之后眉头微蹙,没有答话。

      因陀罗继续叨叨着:“咱们要不要接点活干挣点外快,前几天我的一个小弟和我说城里新开了一家酒吧,里面进了一批好酒打劫的话能卖不少钱。还有,东城区新开了个地下拳击场,天天有比赛,冠军奖金很高我可以偷偷去参赛。我这还有条线索,知道西三环的那家情趣用品店吧,咱们经常光顾的,听说那是天龙帮的一个洗钱场所,里面藏着一个小金库,如果你在某月的13号凌晨4点光顾,会有意外的收获。还有啥我再想想。”

      因陀罗越讲越激动,“。。。他妈的天龙帮和韦恩帮,一帮孬种,格拉斯哥帮刨他们家祖坟了还是咋的了,有种单挑啊抱团算什么本事,老子以后要干。。唔?”她话还没说完,推进之王把一根棒棒糖强塞到了她嘴里说道:“你很吵,吵得我头疼。”因陀罗面露难色:“主子,这也太酸了吧!”她想吐出可推进之王的手没有拿开,保持着抵着她的嘴:“吸着,别说话。”另一只手摸上因陀罗的胸,开始玩弄因陀罗的咪咪。因陀罗刚开始陶醉,推进之王突然撕开了因陀罗外套,把她撂倒摔到旁边的床上,身子顺势坐到因陀罗大腿上,安全屋的设施简陋,床是木床只有一张草席连床垫都没有,因陀罗这下摔得可不轻。因陀罗从陶醉中反应过来,挣扎着试图反抗,可身上的这个阿斯兰力量实在是太大了压制着她。“别动”,推进之王面不改色的把手上的棒棒糖往喉咙里捅的更深了点,连手指都进入了因陀罗的喉咙,另一只手一下子扯开了因陀罗的内裤,然后起身把头埋了进去。因陀罗呜呜着说不出话,心想自己实在是没有办法,主子发起情来谁能挡的住啊,只好乖乖顺从。没一会推进之王的手上都是口水,因陀罗的下面也湿完了,前戏差不多够了,推进之王抽出因陀罗口中棒棒糖,舌头吻了上去,两只大猫陷入了一番云雨之中。。。

      因陀罗被搞的精疲力尽,完事后便呼呼大睡起来,推进之王靠在床头,撕开了一只新的棒棒糖含起来,思索着如何改善目前现状:粮食、装备、资金这些都不难弄,战士们一路打拼下来也不是吃不了苦,可是伤员一定要优先处理,尤其是矿石病。帮里现在的条件很差,矿石病爆发起来不仅会造成减员,还会影响士气造成军心动摇,真让人头疼。提起矿石病,推进之王突然想起前一阵子发生的一件事。

      当时她独自与一人去多伦郡附近的村子谈采购物资的事情,晚上回去的路上在一个树林里,碰上一群人吵吵嚷嚷着,便偷偷上前查看,原来是一群菲林土匪手持大砍刀围着两个沃尔珀少女,两个沃尔珀少女一个个子高,一个个子小像小孩。个子高的拿身体挡着小孩,同土匪们对峙,为首的土匪骂骂咧咧的,大致意思是矿石病的人都该死免得祸害更多人,看来他们不只是想打劫,还想杀人灭口。推进之王看不下去了,上前干涉。土匪老大盯着这个不速之客,是个金发女孩,身形高挑,面容姣好神色冷漠,肌肉线条不明显但是看着十分结实,手持一把黑色大锤挂在肩上,有种不怒自威的王霸之气。本来气势汹汹的土匪老大怂了一些:“来将贵姓?”

      “你们走吧,不要为难她们。”推进之王平和的说道。土匪老大听了一下子来了劲:“我问你话呢你算老几啊,知不知道这是谁的地盘,我就为难她们了咋地了?要不要爷也为难你一下哈哈哈?”说完看了一眼身边的部下,以为自己能逗大伙一下,可是那几个手下都被推进之王的气势镇住了,面色凝重甚至有些畏惧,似乎没人留意老大的插科打诨。自知没趣,土匪老大对推进之王补充了一句:“爷几个好几天没开荤了,这劫我是打定了!”

      “我劝你们赶紧离开,不然别怪我不客气。”推进之王说道。“放肆!给我上”土匪一怒挥着大砍刀朝推进之王砍去,推进之王先是侧身一躲,然后闪转到土匪老大的身旁,拿着大锤砸向土匪老大的左侧小腿,动作干净利落,土匪老大一下子跪倒在了地上哀嚎着没法起身。其他几个咸鱼土匪本来就犹豫着要不要上,见状直接溜了。

      个子高的沃尔珀少女上手挎一个黑色大包,从里面拿出了一些医疗用具查看土匪老大伤势。原来是个医生,推进之王心想。“你们这帮崽子,怂包!”土匪老大边哭边骂,“逃吧,被当成懦夫总比没命强。”,推进之王说道。医生找来了一些树枝,简单地处消毒敷药包扎了一下土匪老大的伤腿:“你骨折了,躺在这里不要乱动,我去村子里找些人来救你。这个是止痛药,如果你实在痛的受不了了就吃一粒。”说完带着那名小女孩和推进之王走开。

      “小姐,刚才真是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和这孩子恐怕会遭不测。””不用客气,大晚上的,你们在外面做什么。“推进之王问,”这孩子的矿石病发展的比较快,村子里的医疗条件不够,我打算带她去别的地方医治。“听完推进之王看着这名小女孩,她似乎还被刚才的场景吓着,半个身子躲在医生身后抓着医生的衣服。推进之王温柔地摸摸了小女孩的头,拿出了一根棒棒糖轻声地说:”吃糖吗?“小女孩害羞地接过了糖说了声:”谢谢姐姐。“露出了难得的微笑。

      医生见此也面露喜悦:”小姐请问你贵姓,我叫微风,来自多伦郡的游学者,很荣幸见到你。“”我是格拉斯哥帮的维娜,她们都叫我推进之王。“听完,微风高兴地递过了一张名片对推进之王说,”维娜小姐,这是我的名片,我目前正在罗德岛任职,如果你以后需要什么帮助的话,请尽管来罗德岛找我,就说是微风介绍的。“推进之王接过点了点头:”好的。“”再一次感谢你的帮助,告辞了!。“目送着她们离开,小女孩还回头向推进之王摇了摇手,推进之王也微微笑着回手致意,没想到之后还能再见。

     回想完这些事,推进之王起身下床,从乱糟糟的桌子抽屉中找到了这张名片,”也许我也该寻求一下帮助了。“推进之王想着,然后嚼碎了剩下的糖果,回到被窝里抱着因陀罗入眠。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